从余福记

【王叶】顺路

-ooc 预警
-真的好废柴啊我

#
第四赛季全明星周末结束后

“你们先回去吧,我和杰希儿一起走”叶修叼着烟,冲着苏沐橙和其它驾驶队员招招手

“为什么你要和王杰希一起走啊老叶老叶”黄少天嚷嚷着要冲过来

“对嘛前辈*^_^*”喻文州笑笑,扯住了黄少天的帽子

叶修似是没想到会有这一出,怔了一下“顺路”

王杰希抬头(这里没问题,杰西卡大大现在才是新秀)看看这个被烟雾缭绕的男人,他身上有烟草的气味,是独属于他的味道(那是因为你没见过老魏)

某叶姓选手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后被自家傻瓜弟弟(聘的保安)当无关紧要之人拒之门外,后一气之下在微草待了一整晚
PS :还不是你戴个大黑口罩还不用电话

#
第八赛季,嘉世主场对微草

傍晚,叶修被拽出来遛弯,回到兴欣时都能看见一个墨绿色的人影

“嗨,大眼”叶修把手里的烟掐灭“怎么来这儿了”

王杰希的双眼在光芒下格外柔和,脸上挂着不同于以往的微笑,显得格外真挚

“怎么在这啊,我可没曝光居所”叶修好奇的瞅了瞅王杰希的大小眼“哦,又是沐橙那丫头告诉的吧”

王杰希只是笑笑,不予置否

“那、既然来了,就帮哥抢几个boss?”嘴角轻轻勾起,像一只狡猾的狐狸,殊不知早已经陷入了情欲这张大网

“好”

#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夺冠领队叶修因在决赛前的几场比赛上替补张新杰的牧师,风寒了(俗称感冒,话说真的不是叶神你晚上蹬被子吗?)

国家队的众人都聚集在了叶领队的房间
“你们…你们先走吧”叶修虚弱的说(并不)“哥、哥一个人”
“可以继续在苏黎世打荣耀(ಡωಡ) ”

王杰希突然停下
“欸?大眼儿你怎么不走了?”叶修抱着枕头抬头瞅了瞅
“前辈还是好好休息才是,发烧38.9就不要逞强了”
“诶?都这么高啦,哥挺厉害的嘛zzz”

把叶修摆好,王杰希就在床边坐下了,没人来阻止他,连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没吱什么声,因为他们都知道就算问了也没辙,答案一直都是一个“顺路”
“照顾好他啊”临走前黄少天还不忘愤愤地对王杰希放话“要是老叶有……不能和我pk了我绝不会放过你,深山里的王不留行!”
“知道了,秋葵精”

#
第十一赛季结束,王杰希一点点将重任交给高英杰和刘小别,估计是在第十二还是十三赛季就退役了

“诶我说,微草的夏休期都这么闲么?”叶修趴在自家二楼露天平台上的白栅栏上俯瞰着王杰希
依旧是不变的笑容嘴巴又张又合“顺路”

“呦,顺路顺到这来了?”叶修下意识地摸了下裤兜,空的,撇撇嘴
“进来坐坐?”
“好啊^_^”

叶修领着王杰希进了屋子,是个小独栋,叶修刚从苏黎世回来就向老头子申请着自己搬出来住,老头子给款,他就挑了个离家比较远的地方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上看下看,叶修进屋里去找东西
“不介意我抽支烟?”话音刚落,叶修就把手中的烟点燃,从主卧里走了出来
王杰希看着被烟雾笼罩着的叶修,心绪一下子飞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牵动着莫名的情愫

事实证明,嘴巴比脑子快
“前辈,我喜欢你”
“哈?”手中的烟都抖到了地板上
见再隐藏也无用,不如就此点破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的把刚才那句话重说了一遍
“前辈我喜欢你”

#
叶修不得不承认,在王杰希再说出口的时候他还是有点小心动的
鬼使神差的,也予以了回应

“我也是”

王杰希显然没想到,两只眼睛都瞪到一样大了,这辈子能让他颤颤巍巍的,就只有眼前的这个人了吧
“真的?”

叶修也不知道,不过自己的锅自己来被,他叶修可不是言行不一的混账
“我说、我、也、是”
王杰希要开心的疯掉了,抓住叶修就是一顿狂吻,硬生生的把人逼到了床上

王杰希愣了一下,后来又反应到了什么,从衣兜里掏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世邀赛的冠军戒指,单腿跪在地上

室内有些昏暗,从大厅透过微弱的光,照在王杰希身上,好像好像在这一瞬间所有的耀眼的都集在他身上了
“喂喂喂,才刚确认关系,就求婚?”叶修打趣“不过,真的是顺路吗,你小子”
“不是求婚,只是交换下戒指”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将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戴在了叶修的食指上,低头吻了一下
“不过的确是顺路”因为计划很久了嘛

--------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爱大眼爸爸啊
(对叶神)麻麻你好
我真是的,码这一篇就要死了,我感觉我要把自己西内了
我真的爱杰西卡大大
也爱翔哥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