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余福记

【昊翔】记一次孙翔的感冒日常

这个小可爱点的文→ @和铃央央
超感谢两位小天使(❁´ω`❁)
原谅我写不出情侣的感觉,当友情向凑合看吧

第一次写昊翔,希望多多见谅

苏沐秋未死设定 临时串串场

本文又名:都秋天了为什么还不穿秋裤

-------正文

今天是国家队集训的第十三天难得早起的(划掉)英俊帅气的领队坐在训练室外的椅子上抽烟
谁叫训练室不让抽烟呢ヘ(_ _ヘ)#摊

“领队早上好”“早啊文州”
“老叶你居然这么早就起来了?不会熬了一夜吧?我告诉你啊……”“闭嘴黄鸭子”
“前辈好”“小肖好”
“领队”
……
等着叶修和众人都问完早安了,孙翔才溜达到门口,对着叶修点个头戴着大口罩就进了训练室
“孙翔感冒了?”苏沐橙代表全国家队对孙翔同志发来了亲切的问候
“不是说傻瓜不会感冒吗。。。”唐昊同志代表他自己对孙翔发来问候

孙翔看起来很生气,拳头都半开玩笑的举起来了,软绵绵的锤了唐昊一下
“欸我说你不会发烧了吧?还能训练吗?”
“没事”

叶修似是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用手指把烟掐灭拍了拍身上的烟灰就进了训练室
“孙翔,来和我来一场”叶修拿着用来训练的小号比划了几下
“哦”

最后的结果很正常,但是个人都能看出孙翔的发挥不太正常
何况还是这群人精

以周泽楷(不信)为主的一派主张让孙翔先休息,而唐昊主张先吃点药量量体温
“他都这么烫了还量什么?赶紧休息去吧!”
“就是因为发烧所以才要吃药啊!”
最后在两方的争执中,孙翔迷迷糊糊的睡了
在周泽楷一脸得意/不是的样子下唐昊只好将翔翔拱手让人
唐昊、败

第二天,周泽楷也感冒了
关于明天孙翔同志的去处
“所以说还是让我去吧”唐昊自荐
“不行,我不能再让第三个人也生病,到时候比赛怎么赢,传染人家吗?”领队拒绝
“我傻,傻瓜是不会生病的”
最后叶修被他这种宁可自黑也要侍寝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并同意了
‌其根本原因是周泽楷病好了

在唐昊到达孙翔屋子的时候,孙翔正在睡觉
于是他就衣服都没脱就直接在人家床上过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孙翔迷迷糊糊的看见了一个乱糟糟毛茸茸的脑袋瓜子
“队长?”
唐昊抬头,并觉得自己有点冷
是不是被传染了?
好嘛被子都被抢走了

一连四天,唐昊都没感冒
所以周泽楷为什么会被传染?
这是个问题

午饭后,唐昊听从队长和王杰希的建议去散步
在小树林后发现了周翔二人(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小树林后面)
“孙,给你”
“谢谢队长”

(눈_눈)

呵呵呵→_→

周泽楷果然对我家翔翔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放弃吧大变态(▼皿▼#)

后来唐昊发现周翔
‌周翔二人愈来愈
队友关系越来越好了

作为二翔的兄弟,这时候应该防止他被肛

这天,唐昊将孙翔约到了小树林
“二翔!我有话跟你说!”
“有屁快放!(눈_눈)”
此时的唐昊特别有耐心的劝导他的儿子(bushi)
“周泽楷他,他对你图谋不轨!”
“哈?”
“他还亲你了!”
可能以唐昊的逻辑来看被传染了就是被亲亲了吧

路过的周泽楷表示:???
江你快飞过来看看这两个傻儿子!

路过的叶修表示看不懂
这是修罗场吗?
惹不起惹不起

第二天国家队复盘结束后
叶修以领队的名义将所有人留了下来
苏沐秋除外
于是苏神就可怜巴巴的回房间等媳妇了
“鉴于最近某些人的行动有些过激,我决定召开本次会议”
国家队的众人表示一脸懵逼
“唐昊、孙翔、小周,解释一下吧”
苏沐橙双眼发光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

霎时间,三人都没有开口
孙翔还处于懵逼状态,周泽楷一脸: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于是唐昊就大义泯然地站了出来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是我发现周泽楷这家伙居然想泡二翔!我只是不想看见他被肛罢了。”
周泽楷:“???”
孙翔:“你之前才拉着我说了一大堆就是因为这个?”
“你是不是傻啊?队长早就和副队搞到一起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又不是轮回人哪知道啊?!!前些天为什么他被传染了我没事啊?!!”

孙翔觉得有道理,低下头想了想“可能是因为你傻。”
“卧槽孙二翔你够了啊你不也傻吗?”
“哦,可能是因为我比你聪明一点”

身处舆论中心的周泽楷瑟瑟发抖,就像一朵我见忧怜的小白花
可是并没有人看他
王杰希在和方四千打跨国,肖时钦一个人偷摸复盘,苏女神和楚云秀则是像看戏一样
叶修呢?早就被苏神扯走了

周泽楷:嘤嘤嘤

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他们都认为周泽楷才是罪魁祸首
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没穿秋裤而已嘛嘤嘤嘤
顿时,训练室一片寂静
好嘛,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所以说,二翔也是没穿秋裤着凉了?”
“应该是”
唐昊挠挠头“那我也没穿啊。。。”
孙翔最后盖上定论“所以说你傻嘛”
“滚!!!”

______TBC
可能会有后续
例如'我的队员们都是傻缺怎么破'
'论那些把自己冻僵的熊孩子'
以上都来自我对地理的怨念
不过地理老师还是很好玩的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