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言为安

沉迷吸jo无法自拔
填坑是什么?能吃吗???

【全职高手】冷热之间

--乐乐中心

--沙雕与正经并存

--不好好上课在这写文

--跟标题没多大关系

--短小且ooc

——————————————

*第一赛季初 20℃

刚进教室的他发丝间还夹带着缕缕清香,眨眼间身旁便围上来几个人
“作业借着抄抄呗,王子大人”
“乐乐我的零花钱又花光了,接济一下、接济一下。。。”
……
少年气盛的人儿哪受得了这种事,即使已经多见不怪了
“诶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同学之间都不行么”
“你张大少还在意这两个小钱?”

有谁不知道,张佳乐成绩优异、却极乐于逃学,翻墙到网吧开机子一开开十多台,就在那放着,也不去看,说是叛逆、实则中二
大家都猜:张佳乐背后势力多强balabala、张佳乐都有钱balabala
有谁知道,开机子的钱是奖学金,你乐爷家境水平顶多算小康

你乐爷很烦躁
每次去网吧都会遇到些不识大理的制杖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
老子这叫排场!
还有那边那个!别藏了!不就是会玩荣耀吗!换你乐爷一样可以!

就这样,二乐到前台买了一张账号卡
“张佳乐要玩荣耀了?!!”
“真的假的?!!”
于是那天、网吧生意爆火、校舍冷冷清清
果然我乐爷就是这么牛掰
打尻打尻

刚开始的张佳乐哪懂那些技巧,不过是利用他超人类的大脑计算出每个技能的覆盖范围,然后糊墙罢了
好像是和那个满世界抢boss的夜雨声烦学的
学什么不好学糊脸



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百花式打法

哦耶

孙哲平表示这辈子没见过打法如此清奇的弹药专家
敲她的技能墙就像一朵花!
哦!
多么美丽!
和她的名字有的一拼!
百花缭乱!多么美妙!也带着花字!
她一定是个有趣的女孩纸!

“你、你好( ^_^)/”
“大兄弟你好啊”

嘎巴
是心碎的声音
嗯、挺好、挺好

“嗯,老铁你也好”
后来孙哲平自欺欺人的搞了个百花谷

*第一赛季末 50℃

“今天是决赛了!”
“是嘉世和皇风对吧,我要熬夜看!!!”
“一叶之秋万岁!叶秋加油啊!!!”
“跟我喊嘉世是冠军!!!”
“去你妈皇风才是!扫地焚香啊啊啊!!!”

“大孙,我想去联盟玩玩”
“真巧,我也这么想”

*第三赛季、第五赛季、第七赛季 100℃

第三赛季,出道一年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百花双核之名传遍联盟,是当之无悔的一匹千里驹
嘉世已经蝉联两届冠军,再这么下去就是三连冠
张佳乐会同意吗?
不会,就算同意了,孙哲平也不会同意的

百花不愧对于黑马的名号,一路冲进决赛,直接打到叶秋面前
可一杆却邪锋芒毕露,这是他们第一次被破开

是亚军

“我们可是冲着冠军来的!”

第四赛季,黄金一代
连叶秋都抢不过的最年轻的一批
这次百花进到季后赛就止步了

“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第五赛季,一个人的疯狂
在大家眼里,张佳乐是一个策应型选手,没有什么爆发力,根本发挥不出枪手系的特色
如果孙哲平倒了,百花就完了

百花双核变单核,落花狼藉沉入池底
这是他这一生中最疯狂的一次
一定要拿个冠军!
冠军!
带着大孙的那份一起!

又是,亚军
真是有点对不起他/没拿到冠军
真是很对不起他/这么辛苦

第七赛季,唐昊崛起

百花变了,打法变了,核心变了,人变了
自己旁边座位上的人也变了

唐昊很厉害,小远也很好,把百花交给他们也不错
亚军,又是亚军
蓝雨那个叫黄少天的小鬼又过来倒垃圾话
聒噪
不就是有个冠军吗
老子还有亚军呢,三个!

说实话,还是挺羡慕
我也想要个冠军啊
想要个冠军
这样……太累了……

*第八赛季 30℃
退役了
太累了
是该休息一下了
老叶问我要不要去兴欣
开玩笑
我可是要拿冠军的男人

该死的君莫笑又抢boss
乐爷我帮百花谷抢几个boss都不行吗→_→
尻!那个流氓怎么回事!抛沙往哪抛呢?!!
有这么玩流氓的吗?
真搞不懂叶秋把这些人聚一起有什么用
要真是能夺冠我就叫他爸爸

对了
为什么我退役了大孙还不来找我
生气

今天真倒霉
抢个boss遇到一大堆全明星
你们都这么闲吗?
一个沙寒而已啊!

今天真倒霉
真倒霉
(详情请见原著 九百四十九章 繁花血景 与 九百五十章 再见繁花血景)

*第九赛季 70℃

老叶那几个不要脸的给我们起了名字
霸图F4
其实还蛮好听的
霸图挺好的
虽然老韩有点吓人,小张有点心脏,老林有点鬼畜,奇英有点脑残……
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嘛!
看我们四个怎么碾压你们!

听说老叶真组了个战队,把蓝雨的老家伙都拉过去了,现在打挑战赛呢
嘉世也滑到挑战赛里了?
真厉害
好像大孙也在老叶的队里?

干死那个轮回小婊砸!!!
抢我的冠军不得好死哇哇哇!!
我的冠军啊
呜呜呜(┯_┯)

看淡啦看淡啦
(林敬言:所以说你他妈就不要哭了)

*第十赛季 50℃

老叶他们夺冠了
这是他的第四个冠军了吧
呵呵
我一点都不羡慕
我嫉妒恨
方锐你给我滚远点!!!
来找老林的也不行!
我看见你一次就打你一次!!!

老叶又退役了
退役可能很好玩(눈_눈)
老林也退役了
那他为什么还住在霸图。。。
鼓掌鼓掌

算了,不想了
去敷脸吧
用那个大孙刚邮来的蜂蜜吧
什么牌子的?
哦,百花牌蜂王浆
我挺喜欢的

我好像说过如果兴欣夺冠我就叫爸爸的
好吧好吧
你牛掰你牛掰
叶爸爸

*国家队集训 100℃

要去北京了
又要见到王大眼了
妈呀我一看见他我就想笑
不过韩队居然不去→_→
太好啦哈哈哈

联盟要给我们安排领队
笑话,谁能管住我?
来啊,天天,锐锐,昊昊,习习,,,都来浪啊!
张副队什么的完全不怂
不怂不怂
领队能是谁呢
韩队?老叶?
虽然说老叶也不怎么样
但我还是要老叶谢谢
麻烦请把这个钱包打包带走,要是能把这个闹钟带走就更好了
不过那样就没有奶了

领队真是叶修
他可真不要脸
刚退役又出来蹦哒
我讨厌你谢谢
麻烦你滚远点
不要妨碍我出国打比赛的心情

你乐爷我一定要用百花式打法打爆对面那群外国佬啊啊啊啊!!!

————TBC————

有没有人觉得乐乐好像热水器啊(别打我)
真的很像

余安卒,死于话多
小可爱们我爱你们(ღ♡‿♡ღ)
十一我一定会更的!
十月份应该会去研学旅行,在大巴上也可以更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高产的大大(ง •̀_•́)ง
梦想就是用来想的嘛_(:з」∠)_

评论

热度(2)